難!但是我會努力! 人 要寬容 真的很難 媽媽跟我說 雖然婆家的人在我生病的時候都沒有關心我探望我 但是 身為晚輩的人 不要跟長輩計較  雖然對我們不好 但 澎湖民宿是我們要盡我們該盡的責任 是彌補我們的業障 我哪來那麼多業障 @@ 也是啦!! 要不計較  設計裝潢要不爭 要寬容 說真的很容易啦 但是 對我來說 很悲哀 過去 我也曾颱風天 騎著機車自己滷了一鍋肉拿到婆家 婆婆嫌到 澎湖民宿不行 太油 也曾自己吃早餐 想到公公一個人在家  順道買了炒麵與熱湯給公公 婆婆也罵 太油膽固醇太高 之前婆婆會給我, 裝潢她自己種的青菜與熬的雞湯 公公捨不得給我 還告訴我 下次不要拿那麼多 婆婆硬是塞給我一包冷凍蝦 公公隔天打電話要回去  我那時有騎小折買了葡?酒店兼職敹}胺 想說團購便宜很多 看公公膝蓋開刀可能也需要 我拿了五大盒跟公公說 與婆婆一起互相提醒 一天喝一小杯 公公卻自己放在腳邊自己喝 也不分婆婆喝 逢 網路行銷年過節 只有我在包紅包給公婆 雖然沒有天天往婆家跑 但是以前 一周還是會有一次回去看看 這半年來 在開刀剛出院的時候 婆家大嫂帶兩名孩子有來看過我一次  這讓我滿感動的?土地買賣I! 公公有一兩次打電話來  問我身體怎麼樣?? 接著問我 要花很多錢嗎?? 我都不知道 要怎麼回答??? 我都花自己的錢啦!! 我知道老爺還有婆家人的個性  說穿了 就是顧自己 但是 誰 找房子不是顧自己呢 只是 看著自己的公婆這樣漠不關心我 說真的 我作人也很悲哀啦!! 只是 我娘說 要孝順公婆??? 我還真不知道怎麼作呢??? 不過 我想我還是會試著關心公婆 因為 我不想再造業障了 哈哈。。 澎湖民宿。。。 不過 心存感恩 至少公婆可以自理自己的生活 對晚輩而言 也是一件很福氣 很慶幸的事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租辦公室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77suum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