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寒冷中獨行 我在寒冷中獨行  感到室內裝潢太陽 是沒有味道的冰  在冬天的目光裡融化太平洋房屋  我在寒冷中獨行  21世紀房屋仲介 偊偊的身影  掠過一叢叢 婚禮顧問 沉默無語的野花  酒店工作 我在寒冷中獨行 黃色的土地 在我的腳酒店工作下 只有線條和冷笑的圖畫 酒店經紀 我在寒冷中獨行 黑色的風 酒店兼職 飄動著 樹林裡沒有的聲音 (from : 王丹獄中酒店打工詩∕ 我在寒冷中獨行 )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借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77suum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